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

我什么都没有......

昨天吵了一架,我没有了姐妹...
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过....
很生气很伤心....
没想到大家说的话都那么难听,我也不例外....
2个姐姐都看到我的blog,2个都来找我说别傻了不要再为别人想...谢谢你们...
很老实说除了之前的姐妹...我没有为谁想过...
每个人告诉我他们算什么姐妹?我只笑笑对他们说不要这样说大家都一起玩了5年...
可是有用吗?5年拿来做么?填海都还要想一下啊....
是你们说没有姐妹做先的,那我也不用给你们面子了吧...
每个说话很绝,我应该也不用留面子给你们了吧...
全部都说我为了他那你们有没有想想你们?
但你们为了你们男人时你们是怎样的?
也不是和我一样?
但很老实说我真的没有为他什么...
不相信我也无所谓了....
没有信任才能做永远的姐妹,因为大家都不会去相信对方会为了你做什么...
所以就不会失望就不会吵架...
可惜我太相信你们了,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信任我...
大家都变的不一样了....
鸟话特别多...fb写那么多干嘛?要说难听随便你们....
后面有山当然不怕倒,但想说

‘一山还比一山高,风水轮流转会有一天到我的’

我是不会为棍死啦,谢谢你的提醒....

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....
只剩几位情人爱人老大亲爱的....
有一点点的开心....




圣诞节我一定要去疯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24号等我........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