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

♥倒数一天♥

谢谢那天18好来我家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们,亲戚们,爱人们,姐妹们,兄弟们,情人和安迪们...
谢谢你们送的蛋糕,谢谢你们给的红包,谢谢你们给我的钱,谢谢大姐的香水~
2姐的礼物跟诗的礼物我还没选到...但先跟你们说声谢谢你们...
我爱你们啦♥^^

那天其实我很开心,可是中间出了点问题...所以不好意识啦...
但还是真的很谢谢你们的来到...其实也很有回忆啦...
生日庆祝那么多次重来没有玩到没有东西玩拿酒来玩...
你们钱多是吗?哈哈...
玩到我家不像样,到最后还自己要收==
谢谢帮我收家的朋友。。。
其实那天有个小小的希望是希望你会从新加坡来到我的生日...
毕竟我去到新加坡邀请你叻,可是你还是没到...
但没有关系啦,我能接受你给我的理由...><
姐妹说真的你们做的不是很美给我咯。。。
失望咯...
可是希望24号前你们会给我一个安慰让我开心一下...



♥明天晚上12点后就是我真真的生日啦。。。^6^
去cbn倒数...、
真的会去吗?
真的会有人要去吗?
真的会有惊喜吗?
真的会有你陪伴吗?
真的姐妹会到吗?
真的会开心吗?
真的会有我想要的吗?
现在的我完全没有抱着希望去...
我怕我在一次的失望...
我怕我在一次的哭...
我怕我在一次的对你们失去信心==
人家生日我也是生日,为什么我的生日比别人伤心的更加多?
生日本来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啊...为什么都给我一个失望?
说好听来说是给我一个惊喜!!!
好啦,说多也没有用....
明天后天就是答案...
看大家怎样做给我...
话不用多,拿心出来表现给我看...
生日快乐我要你们是第一个♥

♥生日快乐♥
我对自己说.............
希望生日一切都会成功...
在这里先许个愿♥
希望明天可以玩的开心点,希望明天会有个让我难忘的生日...
希望每一年的11月24号有你们陪我过,希望以后我是个有钱人...哈哈
最后一个希望了...............
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
秘密♥我在等你的答案^6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