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加油^^

生日也过了几天了,谢谢花了那么多钱换回来却是我不想要的==
谢谢你们让我看清楚了一切....几百块我给的甘愿....
说做美给我?那里一点美?让我失望几次你们知道吗?
人家生日是吃蛋糕吃到怕,我是一口都没有吃到这个才叫烧!!!
cbn我真的以为会有蛋糕的出现可是万万没有像到会没有...
一个蛋糕才多少钱,为什么你们要那么计较?
如果不愿意送的话可以告诉我我自己买的起,至少我不会丢面...
你们知道吗?给一个外人来问做么你没有蛋糕的?那种感觉多尴尬阿~~~
换成是你们呢?你们会有什么反应?
不计较蛋糕...
但一个寿星婆等人我从来没有听过啦....
什么都你们说完,可是到最后呢?
做什么出来?说开酒?谁开?马不是我自己...diu!!!
不要告诉我任何东西啦....自己开算了,迟来算了,早回也算了....
一切都当作过去==
每一年的生日做美给你们,你们当我是什么?
告诉自己算了吧。。。




今天终于搬完家了,今天就要进去住了...
有一点点的不习惯...
因为一个人睡了,没有人陪了....
没有电视机看==今晚要怎样过我真的不知道啦。。。==
书看完了,今晚抱着电话等死了~~~
搬新家新的生活了,真的可以乖乖在家吗?呵呵...
试试看吧....
新的生活就要从新开始...加油咯^^



圣诞节要到了,大家去那里玩呢?
其实我一直在想叻...谁有地方介绍啊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