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

♥放下一切♥

是时候真的要从新开始了,每天过着这样的日子也不是办法吧♥
连睡觉都不安乐!还真的是很久没有睡觉睡到被吵起...
吵起就算了,一开门警察看着我....
傻眼~~~可是看到他们也不奇迹啦...
警察把所有的东西给那走...
所以我们又要从零开始了...
今年真的很不幸运...
一个月中多少次我都不知道...
是谁害的?马不是你的好妹妹!!!
不要总是做好人,当你真的帮了她她又感谢过你吗?
只会害你每天一个安心的日子都过不了!!!!
有这样的弟妹你觉得遗憾吗?
好事从不会有你的份,坏事总是拉你去死!!!
是你把他们拉上来的可是他们怎样对你?
把你赶出去?这个叫做妹妹!!!
希望你走的这个叫做弟弟?
真的是受不了这样的生活...
我不喜欢,我甘愿委屈一点搬去和别人住我都不想每天回到家就是吵...
我自己也可以照顾自己,不想总是为了我你才那么辛苦♥
我甘愿你放我在这里你跟爸爸去都不想你留下来...
每天看你们这样我不能说什么我帮不了什么...
可是我能做到的就是不让你担心...
辛苦你了♥该休息了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