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4天3夜马口游

4天3游游。。。

这次的过程很kit一下啦。。。
有开心的当然也有闷的咯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拜4和龙,哥哥,大嫂回。。。(是这样叫啦,毕竟不懂他们的名)
6点过过去龙家等,可是我们1点才真真实实的算开车。。。
这个摸一个那个摸一次就那么迟了。。。==
4点多我们才回到马口,哇!!!坐那个车是辛苦的咯。。。
很像坐船这样==大嫂一直在那里罵。。。很想笑毕竟他们2公婆对话太可爱了。。。
一到马口我们去吃东西。。。
他们带我去了龙所谓的roti buger那间店吃,可惜我什么都没有吃到因为没有胃口吃==
吃完就回了。。。==
回到去5点多,哇!!!大家都很很累啊。。。
很不习惯所以很迟才睡的着。。。
睡到一半那个窗是亮的咯,算了。。。
可是没有想到那么死人电话在那里乱响fxxk!!!
睡2个钟吧了咯。。。丢!!累到我。。。。
那天的行程很无聊。。。陪他去银行去洗车去吃冰去喝茶去唱歌。。。
2点多回家。。。3点多睡。。。很累可是还是睡不着!!!
7点多电话闹钟又响。。walao!!!够火的咯。。。
8点多又到我电话响。。。算了。。。
还给人家骂这个才叫烧。。。
不要理那么多睡到11点多醒来。。。还是很累我要睡觉啦。。。哈哈
冲凉又出去了。。。去弄下东西有回家了。。在等广广回来。。。
他一回来我超开心的。。。毕竟有人陪我了。。哈哈
在最后2个人聊天聊到睡着。。。哈哈
7点出去吃饭了,30++的人只有我一个外人。。。害羞到我。。。==
吃到9点回家切蛋糕。。。
1030我们就出去喝茶,本来要看戏的。。可是姐姐说不好看。。。
我们就没有去看了。。。喝茶喝到一半全部捉kit说要上云顶。。。
ogm!!!够刺激。。。很像做过山车这样==
先去kl带辉少过后云顶吹风。。。有kit到对不对。。。哈哈
9点才回到家。。。中说到够够叻,自己都感觉到不好意识。。。
咳,一回到就睡。。。。睡到1点起来准备回家。。。
回到来6点多。。。真的是有够累。。。

一切就这样结束了。。。。有回忆到。。。
他们给我有像到家的感觉。。。
他们都很有礼貌也很客气,自己都感觉很不自在。。。
因为去到别人家最起码也是要懂的一点点礼貌。。。
虽然我没有做到最好,因为我自己也承认我没有那么好的礼貌。。哈哈
就这样过了4天。。。。
很有纪念价值。。。^^



我期待下一个计划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我的生日^^
我要有回忆我要有开心我要有你们陪^^
我的生日你们不会给我失望的对吗?
哈哈。。。爱你们

0 评论: